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开展新春祝福送万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树立讲文明新风的文明城市创建基调,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2019年1月15日,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开展新春祝福送万家宣传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和美好的祝福送到居民群众手上。

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开展新春祝福送万家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深入辖区住户和沿街商铺,将新春礼包送给居民群众,同时还向他们表达了社区最真诚的祝福和支持社区工作的感谢。据悉,今年的新春礼包不仅内含春联、福字、利是封,还增加了精美的小猪积木和窗贴,还蕴含着深厚的精神文化内涵,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字巧妙地融入其中。

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开展新春祝福送万家宣传活动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加深了社区和居民群众之间的交流,受到大家的欢迎和一致称赞。社区李叔表示:“这个新春祝福送万家的活动好!我们以前都是自己买福字,今年要把社区送的福字贴上去,过一个热闹喜庆的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