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召开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治理暨扫黑除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温秋玲)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和上级部门关于交通领域有可能存在的黑、恶、乱问题,按照“有黑打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工作思路,2019年1月17日下午,盐田街道在文体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治理暨扫黑除恶工作会议。

盐田街道召开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治理暨扫黑除恶工作会议

会上,盐沙交警中队长陈观太介绍了2018年来辖区交通违法及事故情况,并通过播放典型案例执法视频,总结交通协管员今年以来在执法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就执法注意事项,如何加强与司机群体沟通对协管员业务水平进行培训。随后,街道扫黑除恶专职工作人员对盐田港后方陆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情况分析,介绍了扫黑除恶业务知识,就如何在交通领域深入线索摸排,扩大司机群体参与扫黑除恶线索举报进行了深入交流。

盐田街道召开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治理暨扫黑除恶工作会议

据悉,今年以来,盐田街道坚持标本兼治、疏堵结合、多方联动、协同治理的原则,突出打击重点,深入开展交通领域摸排打击行动,广泛宣传发动司机群体等,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尤其是在治乱环节取得了明显成效。2019年,街道将持续深入推进涉黑涉恶线索的摸排打击工作,强化宣传力度,发动鼓励司机群体线索举报,纵深推进摸排核查力度,落细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