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区人民医院志愿者2018年度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盐医志愿者2018年度表彰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曾纪清)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8年已经过去,充满期盼的2019年已经来临。为了对2018年度盐医志愿者服务进行回顾和总结,对表现优秀的志愿者进行激励、肯定和感谢,体现医院对盐医志愿者的人文关怀,进一步提高盐医志愿者对盐医志愿者服务岗的归属感。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院团委联合盐田区义工联和春暖盐田医患援助项目社工于2019年1月20日上午,在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门诊楼14楼会议室3开展此次年度表彰活动。

盐医志愿者2018年度表彰活动

活动邀请了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左右,深圳市盐田区义工联秘书长孙晓康,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院(党)办主任林天武、院团委副书记陈汉青、沙头角社康主任张雅丽、田东社康护士长王豫和中英街社康站长丘文山等出席。

本次活动共分为6个环节:志愿者宣誓仪式,领导致辞,2018志愿者服务展影回顾,节目表演,颁奖,2019领队受聘。活动第一个环节是志愿者宣誓仪式,由盐田区义工联孙晓康秘书长带领现场盐医志愿者进行宣誓,志愿者们庄严起立宣读宣誓词,现场可以领略到志愿者的那种坚持、无私奉献的精神。

盐医志愿者2018年度表彰活动

左书记发言,自从盐医志愿者进入到医院来,一方面,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医患矛盾,减轻了医护人员的压力;另一方面,为前来就医的人员提供了贴心的导诊和陪伴等人性化的就医服务希望,肯定盐医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希望2019年继续一如既往的为盐医志愿者服务岗的发展贡献力量,涌现出更多的好人好事。

随着一首颁奖音乐的播放,最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开始了。现场颁发“优秀领队”,“十佳志愿者”,“金、银、铜志愿者”,“最美志愿者”奖。除了颁奖,还有志愿者带来风采展示:手语舞(一起走)《大爱盐医~感恩有你》和诗朗诵《我骄傲,我是盐医志愿者》。最后,更有惊喜,志愿者现场抽取福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