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发挥桥梁作用 积极为盐田经济社会发展建言

发布时间:2019-01-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杨春丽)1月23日上午9时,参加盐田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到会报到。在报到现场,记者了解到,新的一年,政协委员们将结合自身实际,紧盯民众关心的教育、医疗、就业等热点问题,充分发挥政协连接党委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盐田区加快建成宜居宜游宜业的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建言献策。

政协委员报到现场

政协委员王钔提出了关于盐田城区道路规划的建议。王钔表示,大梅沙片区受2018年台风“山竹”的影响已造成严重损失,希望在重建过程中,通过道路下沉、连廊等方式,将海滩跟城区连成完整的景致,并结合盐田区SUC建设项目相关的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把大梅沙片区建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滨海城区。

政协委员报到

政协委员滕湘丽关注盐田区创建宜居宜业宜游城区方面的问题,特别是城区建设、环境提升等发展问题。她表示将更多的关注民生问题,通过政协委员的渠道将基层群众关注关切的问题传达到位,促进民生服务领域的改革创新。

政协委员报到

政协委员赵广群建议打造盐田的文化名片,设立一个以庚子首义为主题的博物馆,深入挖掘盐田的疍家文化。此外,赵广群还关注盐田区中小民营企业发展环境问题,建议进一步推动和优化辖区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作为一名新任的政协委员,胡禅娟表示将认真履职,积极参加盐田区政协的各项活动,做好社情民意的调研,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撰写提案,传达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