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团工委参加盐田区智慧团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1-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了助力推进共青团改革,落实从严治团总要求,传达贯彻近期团省委对于“智慧团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组织推广和使用“智慧团建”系统,2019年1月30日下午,团区委召开“智慧团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团区委书记杨斌主持,盐田街道团工委参与了此次会议。

盐田街道团工委参加盐田区智慧团建工作推进会

据悉,“智慧团建”系统是“网上共青团”建设的基础工程、核心内容和重要组成部分,让团内基本信息动态采集、基础团务管理、工作动员在网上得以实现,以推动共青团工作和建设实现互联网转型。会上,杨斌对“智慧团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提高意识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智慧团建”工作;二是对于团员未按时缴纳团费的问题要抓紧解决,按时完成;三是在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中要加强沟通,提高效率。然后,杨斌书记就参会人员在“智慧团建”推进工作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交流互动答疑解惑。会议还对盐田区“智慧团建”相关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希望各级团工委能够按照各阶段目标要求如期完成下达任务,共同推动“智慧团建”系统的使用。

通过此次“智慧团建”工作推进会,盐田街道团工委表示,对“智慧团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下一步,街道将根据团区委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团建+宣传”的方式,依托社区团委扎根基层的优势,切实推进“智慧团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