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永安社区工作站召开网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2-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2019年2月18日,盐田街道永安社区工作站召开网格员工作例会。会议由永安社区站长助理吴伟坚主持,全体网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吴伟坚结合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确保社区网格管理工作的落实。下一步,永安社区将继续对“三小场所”违规住人现象进行检查,巩固近期工作成效,防止节后再次回潮,确保安全形势平稳;加强对人口信息的采集工作,春节后出租屋人员流动性大,要做好相关的人口信息采集工作及居住的房屋类型登记工作,网格长做好督查工作;切实加强对社区市容环境卫生的整治和管理工作,常态化标准化开展环境巡查工作,与保洁公司强化反馈责任落实,保证城市环境干净整洁有序。

吴伟坚表示,希望全体网格员在原有基础上再接再厉,查漏补缺、迎头赶上,全体网格员要克服困难、尽心尽责,以高标准、严要求在今后网格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吴伟坚 刘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