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召开临时建筑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2-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深入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2019年2月19日上午,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召开临时建筑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沿港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黄海生主持,工作站网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召开临时建筑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

会上,黄海生对此次临时建筑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网格员必须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迅速行动,在近期对各自片区开展临时建筑排查整治,重点要排查临时建筑的使用功能是否合规、临时建筑的彩钢板芯材是否达标、是否存在人员过于集中荷载过大问题等,并如实填报《彩钢板搭建临时建筑排查整治情况统计表》。

会议最后,黄海生指出,此次临时建筑排查整治工作有着重要的意义,网格员一定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高效地做好此次临时建筑排查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