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社区谭仙庙绿道有异味 需加强维护

发布时间:2019-03-19来源:深圳商报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有群众反映永安社区谭仙庙绿道经常有异味,挂点社区的人大代表与工作人员到该路段进行了考察。

谭仙庙路段绿道是广东省绿道2号线的组成部分,沿途山峦秀美,景色秀丽,是附近居民休闲锻炼的好去处。人大代表与工作人员来到绿道口,查看了绿道线路图,了解了绿道的概况,并对绿道两边的绿植、森林防火、安全护坡及护栏等设施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考察。

巡视过程中发现,绿道中存在两个问题:在谭仙庙公厕向前不远处就能闻到异味,经反复查找发现异味是路边路标指示牌散发出来的;樱花区域被支撑架固定的树木,随着树木的生长出现架子“紧箍”树木的现象,影响树木的生长。民意室工作人员将这两个问题记录下来,并向有关管理部门进行了反馈。

人大代表指出,绿道的开发与建设是为民益民的大好事,希望绿道的维护管理部门能细心和用心地管好这些绿道,让登山运动的市民能享受到更好的环境。(见习记者 黎晓欣 通讯员 黄妙容 陈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