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化粪池堵塞无人管 梧桐社区协调解决获居民赞誉

发布时间:2019-03-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陈崇玲)3月11日上午,居住在井福巷七村集资楼的赖先生代表所在小区的全体居民将一面“心系百姓,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梧桐社区党委书记黄汉华手里,感谢社区协调解决小区化粪池堵塞问题。

民意诉求圆满解决 居民送锦旗致谢

据了解,井福巷七村集资楼A、B、C栋因长期无物业管理,化粪池缺少定期清理,油污泥沙长年累月的沉淀堵塞了出水口,造成化粪池污水满溢,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梧桐社区党委、梧桐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在接到该诉求后,立即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了解情况。

经现场查看,社区工作人员发现小区内部分化粪池堵塞满溢,有污水不断向外涌出,影响了居民的生活和出行。随后,社区工作人员立即与拥有相关资质的清洁公司取得了联系,安排专业疏通人员对该化粪池进行抽干、疏通、清理,解决了困扰井福巷七村集资楼居民多时的化粪池堵塞问题,赢得了居民的一致赞誉。

梧桐社区党委书记黄汉华表示,今后,社区将继续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和群众最为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基层党员群众有地方说话、说了有人听、听了能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