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这两条道路旧貌换新颜  居民出行更加畅通了

发布时间:2019-02-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近日,记者了解到,前段时间盐田区金融路部分路段、海涛路(海涛花园至中英街段)出现沥青路面破损、井盖下沉等情况,给来往车辆和行人出行造成不便。为提高道路通行舒适性和安全性,改善该路段整体面貌,连日来,盐田交通局及时采取措施对两条路段进行小修。目前,两条道路维修项目已完工,路面焕然一新。

据了解,盐田交通局对金融路部分路段和海涛路(海涛花园至中英街段)同步开展小修工作。在经过铣刨路面、洒粘层油、摊铺沥青、安装停车位地感器及划停车格等一系列“小修”操作后,两条道路旧貌换新颜,路面变得干净平整,“颜值”大幅度提升,令人赏心悦目。同时,车道标线和停车划线也更加清晰合理,各项道路设施得到进一步完善。记者在现场看到,两条道路已经完工并通行,来往车辆和行人畅通有序,路边车辆停放得当。

“现在金融路和海涛路的路面情况好多了,行车变得更通畅、更安全了!”附近居民表示,这次道路小修,不仅仅提升了道路颜值,也提升了市民出行的舒适度。

金融路小修前
金融路小修后
海涛路小修前
海涛路小修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