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开车回家难 东海社区协调快解决

发布时间:2019-03-19来源:深圳商报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公园道小区业主敖先生向东海民意表达工作室反映,盐田路两旁住宅小区林立,公园道、东海丽景花园、裕达华庭和金水湾小区的出入口都开设在盐田路上。开车出行的住户回家需要绕路或者在盐田路与北山道、东海道交汇处两端红绿灯路口掉头,由于路口太窄,很多车都要倒几次车才能顺利掉头,不仅占用了绿灯车辆通行时间和车道,还容易与行人发生碰撞,存在安全隐患。

东海民意表达室工作人员接到诉求后,立即将诉求上传到盐田区民意畅达系统。盐田交通运输局在系统做出答复,表示会同盐田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到现场勘查后,已拆除盐田路(北山道交汇处)端头部分路中护栏,并设置成掉头车道。盐田路(东海道交汇处)已由地铁8号线交通疏解单位调整交通组织,设置了两条左转车道,其中最左侧车道可供车辆掉头。民意表达室工作人员也到现场进行走访,跟踪落实及回访诉求人。 (见习记者 黎晓欣 通讯员 潘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