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儿童友好型城区 区妇联调研辖区街道妇女儿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为切实了解街道妇联、社区妇联在组织建设、年度重点工作、建设儿童友好型城区等工作的推进情况,近日,区妇联主席郭晓春一行分别走访了沙头角街道妇联、海山街道妇联、梅沙街道妇联及盐田街道妇联,对各街道妇女儿童工作展开调研。

区妇联到盐田街道调研指导妇联工作

走访过程中,郭晓春分别听取了各街道工作汇报,对各街道扎实稳步推进妇联相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调研海山街道妇联时走访团表示,海山街道妇女儿童工作点面结合,工作思路清晰,工作策划意识、宣传意识、整合意识强,同时街道与四个社区结合,发挥了良好的联动效应。在调研盐田街道妇联的座谈会上,区妇联对街道妇联及社区妇联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指出工作开展要突出因地制宜,注重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民生微实事与妇联工作紧密结合,围绕惠民生、聚民心组织策划活动,进一步增强活动效果,提升工作实效。

区妇联调研街道儿童设施建设工作情况

期间,走访团还分别对沙头角妇联梅沙街道妇联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议。郭晓春表示,希望各街道妇联能最大化的发挥“联”字作用,不断拓展服务领域;积极发挥基层妇联组织教育引领的作用,凝聚更广大的妇女同胞;善于借势借力,挖掘、整合各方资源服务妇女儿童及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