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工作站开展“关注低血糖”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张晓婷 李艳芳)为了引起辖区居民对低血糖的关注,提高居民对健康知识的认识,3月18日下午,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邀请沿港社康医生伍成刚为辖区居民讲解低血糖的相关知识。

沿港社区工作站开展“关注低血糖”知识讲座

讲座中,伍医生引用了医学内分泌教授Philp E Cryer的话来开场,并通过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低血糖的症状、低血糖的诊断、低血糖的分级、低血糖的处理等内容,让居民能够简单明了的就知道了低血糖的危害,发现低血糖的症状应及时就医进行诊断治疗,同时也掌握了低血糖症发生时如何及时给予处置就抢救。伍医生还指出,治疗低血糖最重要的原则是防重于治,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健康的生活观念。

通过此次讲座,居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低血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今后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远离疾病,提高生活品质,共同迈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