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名参赛者参加 海桐社区举办第二届亲子马拉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殷丽东)3月23日上午,由海桐社区与云海学校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与众步桐”亲子马拉松活动在云海学校操场举行。据悉,本届活动吸引了285个家庭1000多名参赛者参加,参与人数比上一年度大有提升。

千余名参赛者参加 海桐社区举办第二届亲子马拉松活动

据了解,本届长跑活动在延续往年活动流程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一个特别的“快闪”环节。特邀表演者在活动现场为参赛者们献上精彩的红色歌唱表演。一首首激昂动听的爱国歌曲,让现场的参赛者们个个激情高昂。满满的爱国情怀让大家瞬间充满活力。当天上午9点左右,上千参赛者们随着一声号令全力开跑。欢乐的长跑途中,参赛者们不忘相互鼓励,整场活动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据海桐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本届亲子马拉松活动,目的在于继续加强社区与学校、家庭之间的联系,通过“运动”“健康”的教育模式让社区的家长和孩子体验户外亲子活动的乐趣,培育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共同创建健康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