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辖区居民身体健康 盐田开展“清洁深圳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春回大地之时,也是病媒生物繁殖活动的高峰期,以及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期。连日来,盐田区爱卫办在辖区组织开展第32届“清洁深圳月”活动,通过统一消杀“四害”,集中清理卫生死角,预防疾病传播,改善城区环境卫生,保障辖区居民身体健康。

据悉,每年4月份,深圳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组织全市开展“清洁深圳月”活动。今年是我市开展“清洁深圳月”活动的第32个年头。为开展好本届“清洁深圳月”活动,提升市容环境卫生水平,预防疾病传播,保障辖区居民身体健康,本届“清洁深圳月”活动以“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为主题,以“加强灭蚊灭鼠工作 防控春夏季节传染病”为重点。

盐田区爱卫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各级爱卫部门或单位组织开展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自觉从身边、从家庭做起,认真开展家庭、单位清洁工作,清理“四害”孳生地,清洁厕所,不乱扔垃圾,讲究公共卫生,共同营造健康卫生的生活、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