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在“民生盐田”反映人行道有凹陷问题获解决

发布时间:2019-04-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近日,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深盐路东行方向,深盐沙盐路口公交站台左侧的人行道上有凹陷,不仅影响市民正常通行,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及时修复。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人行道凹陷处修复前

该网友表示,人行道上有凹陷,周围无警示标志,存在安全隐患,且凹陷处紧挨着绿道,下陷区域大约是一块边长约0.5米的正方形,来来往往的人很多,一有人不小心崴脚了怎么办。

接到该诉求后,盐田交通运输局项目部安排巡查人员到现场核实并跟进处理,目前深盐路东宝银旺到深盐沙盐路口公交站台人行道凹陷,已经修复完毕,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

人行道凹陷处修复后

4月4日,记者来到深盐沙盐路口公交站台左侧的人行道,发现人行道上的凹陷处已修复平整。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路平整了,市民出行也便利了,不会走着走着一不小心就崴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