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梅沙老年协会开展“环保行活动助力社区环境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冯思韵)近日,一群身穿红马甲义工服的靓丽风景线老年志愿者队伍聚集在大梅沙老年活动中心一楼广场。他们头戴“小红帽”,手戴“红袖章”,人手拿起一个垃圾钳和垃圾袋,准备开展“大梅沙环境卫生保洁志愿服务活动”。

大梅沙老年协会开展“环保行活动助力社区环境建设”活动

活动中,25名老年志愿者从大梅沙村开始弯弯腰留美景,四处捡垃圾,给周围行人传递着正能量。老年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对公园内道路及两边绿化带、花草坪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洁,路上年轻人也被氛围感染,纷纷自发加入到环境清理行列中来。此次活动中年龄最大的有80岁的老年志愿服务者,他们共清理烟头、碎纸屑、塑料袋、塑料瓶等垃圾20多塑料袋。

社区希望通过常态化开展老年志愿服务活动,发挥老同志正能量作用,影响和带动广大市民共同参与社区环境建设工作中来,共同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美好家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