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反映道路被车占用 盐田街道迅速介入还路于民

发布时间:2019-04-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朱永桂)日前,有居民反映乐群天桥旁边一条居民进出通道常年被违停车辆占用,导致周边居民日常出行受影响,且存在消防、交通安全隐患。获悉市民反映情况后,盐田街道迅速介入处理,协调多方还路于民。

居民进出通道常年被违停车辆占用

记者了解到,在乐群天桥旁边的居民进出通道上,原来仅有几米宽的斜坡道路上停放着六台小车,其中两台小车上出现一层厚厚的灰尘,可见违停已有时日。违停的车辆把整条道路挤得只剩下一条通道进出,人车混行,严重影响了居民的出行安全。

全路段划定标识标线,杜绝车辆违停

获悉居民反映的情况后,盐田街道负责人要求马上处理,尽快还路于民。该街道相关科室迅速行动,联合区消防大队、盐沙交警中队、社区工作站、江屋村等单位负责人到现场,认真对照群众投诉的问题,现场制定清理方案,劝离违停车辆,对不配合管理的车辆当天予以拖移。次日,按道路技术规范要求,盐田街道协调交通和交警部门对全路段进行了新的标识标线,标明“消防通道严禁占用”,彻底还路于民。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整条道路干净整洁,没有违停车辆,居民安全出行多了一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