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社区居民健康 义诊活动走进沿港社区西山吓村

发布时间:2019-04-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文娇)为关爱社区居民健康,宣传正确的健康生活方式,增强社区居民的疾病防范意识。2019年4月12日,中国卫生协会康复分会的医务志愿者开展的义诊活动走进盐田街道沿港社区西山吓村。

关爱社区居民健康 义诊活动走进沿港社区西山吓村

本次义诊项目包括测血压、切脉、常见病的咨询与检测、常见的针灸理疗、拔罐、足疗、超声波等。活动现场,医务志愿者免费为居民开展测量血压、针灸理疗、足疗、热疗、超声波等服务,耐心地为前来参与的居民答疑解忧。同时,为居民详细讲解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并对居民自身状况结合生活习惯给予正确指导,叮嘱居民生活中注意饮食和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我患有严重的肩周炎,去医院理疗费用不少,我舍不得花钱去理疗,这样的形式很好,就在自己家门口享受到免费的理疗服务,真是太方便了!社区开展这类公益性活动,真正把公益服务送到了我们的身边。”居民曾阿姨开心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