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梅沙社区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赖玲娟近日,大梅沙社区党支部在工作站三楼党群会议室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由大梅沙社区党支部书记杨健辉传达区委组织部下达的有关工作通知,参会党员认真听取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

学习会后,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首先检讨了党支部委员会工作中的不足,对开展党的组织生活、党员日常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不够严格。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方面不够深刻,党员应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

会议最后根据党员的实际情况,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党员评议,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