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梅沙教育交流研讨会在万科梅沙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8来源:深圳商报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4月11日,为期三天的2019梅沙教育交流研讨会在深圳大梅沙畔美丽的万科梅沙书院举行。来自东西方的教育专家为数百名与会者献上丰盛的教育思想大餐。作为一所拥有丰富中外教育资源的国际化学校,万科梅沙书院主办的此次“峰会+研修”活动,吸引了数百名中小学校长、教师参与。

盐田区教育局局长李志利在致辞中指出,万科梅沙书院作为优秀国际化学校的代表和领航者,作为盐田区和深圳市教育国际化的一张闪亮名片,联合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以及诸多国内外专家,打造专业教育交流研讨平台,为全国校长、学科教师和升学指导教师提供学习、交流机会,意义重大。

在中美校长圆桌论坛中,万科梅沙书院执行副院长王赫、外方院长Peter Warsaw博士携手顶尖学校校长们,围绕中美教育文化和管理模式的差异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教育也好,西方教育也好,都有各自的长处。在互相试探、学习的过程中,其实有很多的兴奋点。比如万科梅沙书院有很多中国的老师,也有很多西方的老师。大家首先要有所接触,有一个基本视野,然后从相互学习中发展自己的认知。”王赫的观点得到与会嘉宾的认同。(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