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区高危儿将可享免费保健服务

发布时间:2019-04-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陈国荣)4月17日下午,盐田区卫健局举办高危儿管理项目启动仪式暨培训班。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及妇幼保健院分管领导参与项目启动仪式。

盐田区卫生健康局举办盐田区高危儿管理项目启动仪式暨培训班

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今后大家在儿童保健工作中互相学习,互相支持,将本区的儿童保健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平台。区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大家将此项目做好,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高危儿管理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盐田区高危儿管理项目实施方案》的解读,提出具体工作目标及要求,明确职责、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并现场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据悉,为进一步规范高危儿管理工作,提升高危儿医疗保健水平,提高出生人口素质,深入推进盐田区妇幼安康工程项目,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将盐田区高危儿管理项目纳入了民生实事项目,为2019年1月1日起出生并在辖区常住的高危儿提供系列的免费保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