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沿港社区组织开展河长制巡河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文娇)由于近期雨讯较多,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河道的管理,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2019年4月18日下午,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站长黄海生到辖区内盐田河道开展河长制巡河检查工作。

盐田街道沿港社区组织开展河长制巡河检查工作

巡河过程中,黄海生来到沿港范围盐田河道,仔细察看暴雨后盐田河河水水质、河道保洁、河面污染、河道护栏等情况。黄海生表示,汛期还没过去,防汛工作不容忽视,要高度重视,加强汛期时河堤巡查力度,排查安全隐患,如发现河道、排水口出现堵塞淤积、生活垃圾等要及时进行清理;要加强水源监测和河道保洁,密切关注沿河路段生活污水排放情况,防止直排乱排;亚奥做好盐田河河段的安全防范工作,切实把盐田河道治理好、保护好,为辖区的宜居环境,提供坚实的生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