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开展科学育儿活动 让居民收获满满幸福感

发布时间:2019-04-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19年4月27日上午,梅沙街道在梅沙科学育儿指导站举办第五场科学育儿指导公益活动,邀请教育机构的喻婉老师为孩子们开展科学育儿指导活动,辖区26对亲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梅沙街道开展科学育儿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着打造辖区家庭发展品牌这一主题,帮助辖区儿童从小建立良好的自信心,提升心理健康素养水平。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喻婉老师通过绘本分享、阅读指导、亲子游戏、自信训练等方式,充分调动家长与孩子们的积极性,帮助孩子们培养面对生活和学习所需要的心理胜任力。活动结束后,有家长对活动频频称赞:“活动很有教育意义,我作为梅沙人,本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希望街道能经常开展此类活动,帮助我们提升科学育儿的能力。”

梅沙街道开展科学育儿活动

接下来,梅沙街道将继续坚持“三个覆盖”“三个凝聚”,即科学育儿指导活动覆盖户籍人口、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的孩子,凝聚政府、企业、社会组织的力量,全力打造有品位的科学育儿指导活动,提升梅沙辖区儿童健康素养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