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首日 东部华侨城接待游客逾1.5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9-05-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五一”小长假首日广大市民出游热情高涨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陈洪璇 杨云文 茅斯予)“五一”假期欢乐而至,今年“五一”小长假不但恢复了,还比以往多了一天时间,使得广大市民游客的出游热情分外高涨。深圳东部大梅沙区域依山傍海,气候温润适宜,地处黄金海岸的东部华侨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迎来了大批游客,休闲观光度假成为这个假期生活的首选方式。据统计,“五一”小长假首日,东部华侨城共接待各地游客达1.5万人次。

“白+黑”巴西主题风情盛典火热开启

“白+黑”巴西主题风情盛典火热开启

“五一”小长假首日开始,2019东部华侨城“巴西风情节”正式开启异域风情盛典。浓情桑巴欧美元素融入到精彩纷呈、美轮美奂的“花车大巡游”中,各式引人入胜的主题节目,带领游客朋友在狂欢盛典中载歌载舞、尽情享受火辣热情。据介绍,此次“欧美大巡游”在四天小长假期间,将分别于上午10:30(大侠谷海菲德小镇)、下午13:30(茶溪谷茵特拉根小镇)准点上演!

5月1日至4日每晚18:00-21:00,茶溪谷咕咕钟广场开启夜场狂欢盛宴。巴西烤肉、冰镇啤酒、甜点冷盘、生猛海鲜,尽情绽放舌尖上的美味。更有南美风情桑巴舞团点燃全场,激情畅享巴西主题燃情狂欢夜。

东部华侨城迎逾1.5万人次小高峰

茶溪谷湿地花卉活动延续浪漫之约

东部华侨城湿地花卉主题活动将茵特拉根小镇、茶翁古镇打造成一个唯美山海奇妙天地。立体的花墙延展春日的画卷,各式栩栩如生的主题绿雕和童趣玩偶在姹紫嫣红的“花花世界”中交相辉映。醉人的花香、纷飞的白鸽、童趣的玩偶、舒缓的音乐、甜蜜的互动,广大游客朋友相约漫步在茵特拉根小镇的街道上,徜徉在充满诗意的湿地花海中。

森林小火车灵动穿梭于茂密葱郁的原始次生林中

动感大侠谷挑战惊险刺激欢乐无限

越过山峦、穿过云层,到梅沙湾畔9平方公里的山海之上,感受独有的动感与刺激;到大侠谷集刺激和清凉于一身的激流勇进感受26米俯冲而下的壮丽豪迈;在火鸟山谷和一众萌宠来个亲密接触;在木质过山车的惊险刺激间自由穿梭;漫步在云海高地,俯瞰大梅沙山海美景,感受登峰造极带来的临崖远眺刺激体验。当然最不容错过的是跟随森林小火车灵动穿梭于茂密葱郁的原始次生林中,悠享山海非凡度假时光。 

多重度假资讯让东部之旅出行无虞

今年“五一”至国庆期间,节假日自驾前往东部需进行预约,但也不用太担心,为了保障广大游客更优质的度假体验,东部华侨城在假期前夕已通过电台、网络、自媒体及其他新媒体平台持续释放度假自驾预约指南、交通指南与精彩活动攻略,让游客们在做出行计划时有更多的参考讯息,同时也让更多活动优惠讯息尽在掌握,定制适合自身的度假攻略。

温馨提示:2019年5月1日起,原9条东部华侨城假日专线:PJ4、PJ5、PJ6、PJ7、PJ8、PJ9、PJ10、PJ19、PJ23将暂停运营,请广大游客朋友们知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