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

抓落实强执行 盐田区加快推进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郑晓锋 邵瑶瑶为进一步推进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5月9日,盐田区组织召开创建健康促进区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副区长莫熙玲参加了会议。

盐田区召开创建健康促进区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盐田区健康促进区前期创建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据悉,在区健促办统筹协调、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有条不紊地推进前期创建各项工作,创建工作取得初步进展,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会议针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重点、难点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参会人员针对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盐田区召开创建健康促进区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

杨军区长指出,创建健康促进区是区委区政府最近3年的一项重点工作,要思想再重视,务必做到提高站位、摆上要位、部署到位。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觉悟,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上来。要有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推进健康促进区工作高质高效落实;要重点再聚焦,务必做到集中火力、靶向发力、持续用力,高度关注未完成的指标和存在的问题。要分分必得,分分必争,尽最大的努力,力争创建工作取得良好的效果;要责任再压实,务必做到横向联动、纵向互动、层层促动。创建健康促进区已写入了盐田区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并建立考核问责机制,区健促办要负责技术指导和督导通报,全方位确保创建各项指标达到健康促进区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