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区妇联举办趣味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盐田区“快乐女性健身月”趣味健步走比赛
盐田区“快乐女性健身月”趣味健步走比赛

上午9点40分,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声,趣味健步走比赛正式开始。由辖区各街道妇联、一级妇女组织、女职委、驻盐单位、社区妇女群众等组成的21支参赛队伍近300人开始健步走比赛。各代表队沿海滨栈道沙头角段展开竞技,赛程全长约3公里。比赛中,参赛队伍你追我赶,趣味十足,气氛热烈。队员们身挎“云梯”道具,默契配合、步履矫健、奋力争先。最终,区公安分局、盐田规划资源局以及区审计局分别获得本次健步走比赛团队一、二、三等奖。“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也放松了心情。”有参赛选手表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诠释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展现了盐田广大妇女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盐田区“快乐女性健身月”趣味健步走比赛

据了解,此次健步走比赛由盐田区妇联主办、区妇联阳光家庭服务中心承办。旨在通过妇女健康促进活动,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感恩母爱,关爱母亲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