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献礼母亲节 盐田街道“益心向党”情系社区大病群众

发布时间:2019-05-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 通讯员 张莹 张卓颖)近日,在2019年母亲节来临之际,盐田社区党委携手深圳市善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通过盐田街道民生微实事“益心向党”社区暖心服务,对社区11户困难群体及大病重病家庭进行精准性摸底及需求调查,为困难家庭提供政策支持与资源链接,并为母亲们送上节日的关怀!

“益心向党”情系社区大病群众

调查中,工作人员认真听取和了解了每一位困难群体的情况,并耐心讲解了政府提供的支持政策和相关服务,帮助他们早日度过难关。其中,刚从医院回来的一位阿姨,刚回到家就看到社区党员和社工们来看望她,十分感动,表示虽然受到病痛折磨,但心里特别温暖。

“益心向党”情系社区大病群众

 “每一个困难家庭,都有各自不同的难题,但无论怎样的困难,都牵动着社区党委的心,都坚定着社工机构为她们提供帮助的决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每一位困难居民脸上的微笑,都是他们去为其减负前行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