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服务保障体系 盐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05-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5月15日上午,盐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盐田区工青妇大楼正式挂牌成立。至此,盐田区一个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四个街道和中英街管理局退役军人服务站,以及19个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全数挂牌成立,标志盐田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取得圆满成功。盐田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常华,副区长莫熙玲,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伟光及退役军人代表共同为服务中心揭牌。


盐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据悉,盐田区目前已采集登记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共2300多人。把他们服务保障好,作用发挥好,责任重大,义不容辞。成立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便是为了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政策宣传、党建工作、信息管理、就业创业指导、信访接待、走访慰问、帮扶援助等事务性工作,夯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

盐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成立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对于加强区退役军人工作力量,解决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最后一公里’问题,增强广大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具有重要意义。”仪式上,黄伟光代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他表示,希望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把服务摆在突出位置,搭建好广大退役军人的政策咨询窗口、感情联络纽带、信息沟通渠道、帮扶援助平台,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排忧解难办实事,切实维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活动中,常华、莫熙玲、黄伟光及退役军人代表共同为盐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揭牌,全场以热烈的掌声祝贺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正式成立。随后,常华、莫熙玲及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视察了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