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开展“检察与您同行”公益诉讼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进一步加大公益诉讼宣传力度,让公益诉讼走近人民群众,2019年5月15日,盐田区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开展“守护公共利益,检察与您同行”主题公益诉讼宣传活动。

沿港社区开展“检察与您同行”公益诉讼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在辖区楼道和密集人流处张贴《守护公共利益检察与您同行》宣传海报,让居民群众对检察机关公益诉讼的目标任务和职能范围有更直观的认识。同时,宣传海报还公布了关于盐田区公益诉讼的举报电话和二维码,鼓励人民群众扫描二维码了解更详细的公益诉讼内容,随时关注身边的公益诉讼情况,提供有价值的公益诉讼线索,集体勇敢地维护公共利益。

沿港社区开展“检察与您同行”公益诉讼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公益诉讼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对检察机关公益诉讼的工作认知度,拓宽了公益诉讼案件线索的来源渠道,将公益诉讼工作深入到人民群众中间,成功营造了全民保护公共利益的良好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