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党委走访规模以上企业 推进“两个覆盖”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文娇)2019年5月15日下午,盐田区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党委走访辖区规模以上企业,核实辖区规模以上企业党员情况,进一步推进“两个覆盖”百日攻坚工作。

沿港社区党委走访规模以上企业 推进“两个覆盖”工作

活动中,沿港社区党委副书记翁丽华带队,到辖区内规上企业进行走访,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每到一家企业,翁丽华都详细询问企业党员队伍情况,以及企业在组建党组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现实需求,并就下一步“两个覆盖”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也一一记录下来,表示社区层面解决不了的,将积极上报上级部门,联合相关部门寻找对策,共同解决。

据悉,经过前期的摸底排查,沿港社区现有规模以上企业29家,其中有6家企业有党员。通过此次走访规上企业,加强了社区与辖区内企业的沟通与联系,进一步促进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质量提升,为下一步的“两个覆盖”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