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社区开展“助民微行动”暨关注民意通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超)为进一步做好民意畅达工作,密切政府与居民的联系,深入了解居民群众的实际困难,着力解决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2019年5月15日下午,盐田街道东海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在人群密集地开展“助民微行动”暨助关注民意通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及收集辖区群众困难诉求,实实在在为民服务。

东海社区开展“助民微行动”暨关注民意通宣传活动

活动中,挂点东海社区的“两代表一委员”及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派发助民微宣传资料和根据需要填写表格,现场收集诉求建议,派发小礼物,并提供盐田区政府网“助民微行动”宣传活动网址以及盐田民意通微信二维码,现场为居民群众解答问题。活动受到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热烈反映,进一步畅通了居民群众与政府之间的沟通渠道,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解决群众的困难。

活动现场共派发“助民微行动”致辖区居民的一封信和民意畅达宣传册200余份、问题建议收集表200余份,发放宣传小礼品200余份。工作人员表示,针对收到的诉求建议,东海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将通过社情民意数字化系统上传至相关部门进行转办,沟通协调,努力推动和解决群众的困难和合理化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