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盐田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盐田医院国家级“巾帼文明岗”揭牌

发布时间:2019-05-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5月15日,盐田区妇联在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举行国家级“巾帼文明岗”揭牌仪式。盐田区副区长莫熙玲,盐田区妇联、盐田区卫生健康局、盐田区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以及盐田区各医疗卫生单位妇委会负责人、医院妇产科医护人员等妇女代表60余人参加揭牌活动。

盐田区人民医院国家级“巾帼文明岗”揭牌

揭牌仪式上,莫熙玲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此次荣获国家级“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的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妇产科表示祝贺。她表示,“巾帼文明岗”创建是盐田区妇女建功立业的品牌项目,在引导行业女性岗位建功、岗位成才、岗位奉献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塑造了良好的盐田女性群体形象。

盐田区人民医院国家级“巾帼文明岗”揭牌

莫熙玲表示,希望各条战线、各个岗位的行业女性积极把握机遇,以高昂的热情参与“巾帼文明岗”创建,努力建功新时代。希望辖区广大妇女凝心聚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勇当改革创新排头兵。希望盐田区各单位着眼发展大局,因势利导,充分发挥出“巾帼文明岗”的品牌效应,为盐田区建设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