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好司机正能量 发现盐田好司机活动走进湖北商会

发布时间:2019-05-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李浩)为推进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环境综合治理三年攻坚行动,推动社会协同参与交通综合治理,切实增强机动车驾驶员文明行车、安全行车意识,巩固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治理阶段性成果,努力实现“零违停”目标,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5月17日上午,盐田街道人民调解员协会(以下简称:调解员协会)走进深圳市湖北商会物流供应链协会(以下简称:湖北商会),开展了一场发现“盐田好司机”主题讲座。湖北商会30多家会员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活动中,调解员协会秘书长李浩向在场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盐田街道发现“盐田好司机”评选活动实施方案》,并呼吁会员企业通过参与发现“盐田好司机”活动,促进司机朋友自觉遵纪守法、充分发挥机动车驾驶员文明行车的示范作用,形成以点带面的社会效应,进一步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意识、交通法治意识和交通文明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呼吁会员企业切实发挥主体责任,在抓好安全生产教育学习的同时也要给予司机更多的关怀和照顾,共同努力营造互信互助互爱的良好社会风气。

随后,调解员协会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盐田街道发现“盐田好司机”评选申报表》,请企业负责人在企业中好好宣传和挖掘好司机的先进事迹,通过参加“盐田好司机”评选活动,宣扬好司机的正能量,促进社会给予自觉遵纪守法、乐于奉献、热心助人、见义勇为的好司机们更多尊重和赞誉。

据介绍,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得到在场的企业负责人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表示要带领自己的企业员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文明行车,共同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