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盐田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定向配租结果发布

发布时间:2019-06-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019年6月11日,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公布盐田区2019年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定向配租结果。经审查,符合2019年定向配租条件的企业共有34家。

关于公布2019年盐田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定向配租结果的通告

据悉,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及盐田区人才住房配租管理的有关规定,盐田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于2019年5月21日发布了《关于面向2019年盐田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名录企业定向配租人才住房的通告》,并于2019年6月3日完成认租申请受理工作。经审核,符合条件的企业共34家,弃租4家。

2019年盐田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定向配租结果

配租条件

(一)申请单位是2019年盐田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

(二)企业拟入住人需满足以下条件

1.在本市不拥有任何形式的自有住房(含购买但未拥有完全产权的住房)及住房建设用地,在申请受理日之前3年内未在本市转让或因离婚分割过自有住房,未租住任何形式的保障性住房和人才住房;

2.申请人、共同申请人在本市未享受过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奖励补贴、安居补贴等住房优惠政策,且在承租期间不得重复享受本市其它任何住房保障政策优惠。

3.申请人、共同申请人如在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库中轮候,须先退出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库,再予办理租赁合同签订及入住。

公示时间

2019年6月11日-2019年6月18日。

投诉举报和监督

欢迎社会各界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对本次配租结果进行监督和举报,投诉举报电话:25362297。

为了便于调查核实,欢迎实名举报并提供联系方式,受理单位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