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开展分类整治 东海社区党委走访金马物流园区

发布时间:2019-06-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超)为了引导和管理社区各类大型广告屏的宣传,形成健康向上的社区文化,保证辖区所有广告屏播放内容合法合规,6月11日下午,盐田街道东海社区党委工作人员到金马物流园区等开展全面排查工作,多措并举,将辖区广告屏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东海社区党委走访金马物流园区

据了解,盐田街道东海社区此前专门召开网格员工作会议,会议要求所有网格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有重点、有计划、抓落实,对辖区内所有广告招牌进行摸底排查,尤其针对楼顶广告及物流园区大型广告屏进行检查。

会后,社区对辖区内所有广告招牌持续开展专项分类整治,通过网格员开展摸底走访、现场排查。同时,社区党委进一步走访跟进落实,约谈负责人,确保广告屏播放符合规定,让辖区居民在积极向上的社区文化精神熏陶下,不断强化居民的社区意识、凝聚力及对社区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