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举办趣味活动暨亲子环保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黎钊旭)为向盐田辖区广大家庭宣传绿色环保理念,推动盐田区儿童友好型城区建设的深入发展,促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近日,由区妇儿工委办公室、区妇联主办,区妇联阳光家庭服务中心承办的“儿童平衡车趣味活动暨亲子环保宣传活动”在区工青妇活动中心三楼开展,共34对亲子家庭近百人出席参与。

区妇联举办趣味活动暨亲子环保宣传活动

“咻、咻、咻……”,原来是305多功能室里面由小丑先生带来的节目表演开场了,现场的热闹氛围迅速被表演点燃,传来阵阵欢声笑语。节目表演结束后,迎来了环保主题的亲子装DIY活动,亲子家庭在白色T恤衣服上面DIY自己环保宣传的主题,如爱护地球、珍惜水源、绿色环保、大手拉小手等。在亲子装DIY完成后,社工以“梦想的家园”为主题,引导亲子用蜡彩笔一起在白纸上作画,亲子默契协作、创作新颖,有绿色家园、粉红城堡,有鸟语花香的乐园、高楼大厦、开心温馨的家……家长们还不忘“忙中偷闲”和孩子玩起自拍,将作品和自己定格在这一幸福的瞬间。

区妇联举办趣味活动暨亲子环保宣传活动

同时,儿童平衡车趣味活动也在形体训练室如火如荼地开展着。活动现场,既有经验老到的“老司机”,又有刚刚上路的新手。大家在平衡车趣味活动中,了解低碳出行,践行安全出行。

据悉,区妇联下一步将持续推进户外宣导工作,让更多的家庭参与到儿童友好型城区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