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召开城中村消防安全治理考核验收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6-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全面提升城中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水平,确保城中村消防安全治理顺利通过考核验收,2019年6月24日下午,盐田区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召开城中村消防安全治理考核验收部署会。会议由沿港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黄海生主持,西山吓村和鸿安围村片区的网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沿港社区召开城中村消防安全治理考核验收部署会

会上,黄海生向网格员传达了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盐田区城中村消防安全治理考核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做出相关的工作部署。黄海生表示,在此次城中村消防安全治理考核验收中,社区西山吓村、鸿安老围和鸿安新围三个城中村将作为考核验收对象,网格员要对各自片区展开拉网式的排查整治,对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再次进行系统梳理,做到家家户户排查到位,方方面面不留隐患。同时,网格员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此次城中村消防安全治理考核的重要性,协同配合落实好此次考核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