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召开防汛救灾工作会议 部署防汛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19年6月22日,广东省、深圳市依次召开防汛救灾工作视频会议,盐田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本次视频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副区长罗毅等在盐田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盐田区收听收看广东省防汛救灾工作视频会议
盐田区召开防汛救灾工作会议

视频会议后,盐田区随即召开防汛救灾工作会议。杨军在会上指出,各部门各街道要高度重视防汛救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深圳市防汛救灾工作会议精神。要认真梳理机构改革后“三防”的各项制度、人员、机构到位的情况,认真研判和梳理“三防”和台风可能导致的隐患点,加强隐患排查,做好汛期和台风来临等关键时刻的风险防范。要吸取去年汛期特别是台风“山竹”的经验和教训,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整治防范,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保障辖区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