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东海丽景花园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超)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教育,加强社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社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019年6月22日上午,盐田区盐田街道东海社区东海丽景花园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支部书记于志深为党员上党课。

盐田街道东海丽景花园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于志深通过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诠释。随后,支部老党员围绕“初心与使命”展开大讨论。老党员陈达炳是一位接近七十岁的老党员,他亲眼见证了国家的快速发展。陈达炳激动地说:“每次面对党旗宣誓都是对自己的一次再教育。我的‘初心’就是感恩党、感恩祖国,坚定不移跟党走,身心健康乐晚年。我将一如既往地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奉献余热,增添正能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