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驻点领导到沿港社区开展慰问高龄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文娇)2019年7月3日下午,盐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徐富俊到沿港社区开展慰问高龄老党员活动。沿港社区党委书记黄海生、沿港社区党委副书记翁丽华陪同参加慰问。

盐田街道驻点领导到沿港社区开展慰问高龄老党员活动

走访慰问活动中,徐富俊一行来到88岁高龄的老党员郑其明家中,认真倾听老党员的心声,仔细询问老党员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徐富俊表示,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奉献了一生,社区要做好老党员的服务工作,让他们晚年生活更加幸福。郑伯激动地说道:“感谢街道领导和社区工作人员经常关心我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充分体现了组织对我们老党员的尊重和关爱,谢谢组织的关心,我感到生活的很幸福。”

据悉,郑其明1931年1月出生,1954年6月入党,是沿港新村联合党支部的一名老党员。他原是陆丰县河田镇卫生院院长,退休后随子女定居深圳。多年来,郑其明回到社区继续发挥余热,不求回报,不图名利义务为社区群众提供医疗保健服务,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真诚的服务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在公民道德模范教育活动中,被社区树为典型。2013年,还被评为盐田区的“文明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