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角街道召开欢送直招士官伍睿贤入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梁伟明8月6日上午,沙头角街道召开欢送直招士官伍睿贤入伍座谈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蒋哲主持,区委常委、区武装部政委常华,沙头角街道党工委书记汪斌,沙头角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罗丽梅和社区民兵营长等参加了会议。


沙头角街道召开欢送直招士官伍睿贤入伍座谈会

应征青年伍睿贤是沙头角街道辖区居民,毕业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通信勘察设计专业。他的父亲是一名军转干部,因受其熏陶,从小志愿当一名革命军人,像父亲一样报效祖国,为国防建设做出贡献。今年,通过沙头角街道的征兵宣传,伍睿贤踊跃报名,经过严格体格检查、政治审查和专业技能考核,顺利成为一名直招士官。由于盐田区人口比例少和直招士官需要专业对口,所以招收难度较大,人数较少,他也因此成为盐田区史上第一位直招士官。

沙头角街道召开欢送直招士官伍睿贤入伍座谈会

座谈会上,家长兴奋自豪之情溢于言表,他们表示,“今年盐田区直招士官只有我小孩一个人,本以为儿子会静悄悄地出发到部队去报到,没想到盐田区和沙头角街道如此重视,单独为我小孩举行了这个欢迎仪式,作为家长真正感受到军人这个职业越来越受到社人尊崇,真正感受到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自豪之情。”

随后,直招士官伍睿贤同志表态,一定不忘家乡父老寄托,到部队后一定更加苦练本领,锻炼意志,尽快适应部队生活,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军人,努力发挥出自己的专长,实现从军报国之志、建功立业。

会上,沙头角街道党工委书记汪斌表示。街道将一如即往地高度重视党管武装工作,扎实开展工作好军地融合、双拥共建、全民国防教育、民兵整组和征兵工作。同时,汪斌代表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和沙头角人民向支持国防建设事业的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光荣入伍的直招士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传达了殷切期望,希望其到部队安心服役,努力训练,保家卫国,早传捷报。街道将会认真落实好拥军优抚工作,在部队也能到感受地方政府关心和温暖。

沙头角街道召开欢送直招士官伍睿贤入伍座谈会

常华对沙头角街道党管武装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和认可,并表示,街道武装工作做得全面、扎实、有效。同时,常华也以一名老兵身份讲述了当兵的感想与体会,鼓励伍睿贤到部队后要坚定信念,立志高远,脚踏实地走好军营每一步,迅速适应部队,迅速融入部队大集体,在军营成长成才,在军营认真学习、苦练本领,努力为家庭、家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