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娃天籁惊艳亮声美国国际合唱节

发布时间:2019-08-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小雄)日前,美国爱达荷国际合唱节在爱达荷州的Pocattela举行。本届国际合唱节共邀请了8支来自不同国家的优秀合唱团,作为唯一的小学合唱团,深圳市盐田区外国语小学童声合唱团也受邀,与各国合唱团一起共同展示合唱艺术魅力。

在爱达荷国际合唱节期间,盐外小合唱团共参加了8场演出,演唱歌曲近30首。这些中国娃娃深受当地观众和各国合唱团员的喜爱,孩子们优美、空灵的歌声,让美国观众为之倾倒,也为这场国际合唱盛事带来了惊喜和感动。

据悉,美国爱达荷国际合唱节每三年举办一次,是目前国际上仅存的两三个非盈利性、非比赛性质的国际合唱节。合唱节每届面向全球邀请数个具有国际水平的优秀合唱团参加表演。本届国际合唱节包括开幕式、闭幕式、音乐会、广场音乐会、教堂圣咏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