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开展拆迁工地安全施工情况夜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9-09-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葛亮)9月27日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对辖区拆迁工地安全施工情况进行夜查行动,强调各单位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集中精力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区应急管理局、区住建局以及梅沙街道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夜查行动。

在小梅沙城市更新单元范围地块8号线施工涉及物业拆除工程项目施工现场,时卫干详细了解该项目拆除方案、工期安排和工程推进情况,听取了该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并询问了施工现场围挡、安全管理、施工器械安全运行、临时用电、安全警示标志设置等情况,要求施工单位提高安全意识,强化现场风险管控,防范事故。

检查中,时卫干表示,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要强化风险意识,全力抓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要保障施工安全,守好自己的“责任田”,推动安全责任再落实,用好各种监管手段,做好施工现场及周边的安全管理,织密安全网,保障施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