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联合视察地铁施工项目 推动居民诉求解决

发布时间:2019-12-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潘文敏)12月11日下午,东海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联合沿港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视察地铁八号线二期项目北山道站施工工地。

人大代表联合视察地铁施工项目 推动居民诉求解决

在项目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现场向人大代表讲解了项目施工规划、进展情况。人大代表叶雪兰提出,施工项目离洪安围居民住宅楼、工业区宿舍和倚山时代雅居小区均较近,居民群众较为关注的是施工噪音及粉尘问题。对此,项目负责方表示,已在工地周边的围挡墙安装了喷淋装置、现场也配备了雾炮机。在降噪方面,除了在项目施工工地大门处设置噪音检测仪外,还将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文明施工。

最后,人大代表郭宝铭提出,虽然地铁建设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但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也要减少对周边居民群众的影响。希望施工方加强与周边居民的联系沟通、互相理解包容,安全文明施工,并做好路面巡查工作,慎防地面坍塌意外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