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开展“创建平安盐田”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巩固和提升平安建设工作,切实提高居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参与度和知晓度,共同打造安居乐业的美好家园,2019年12月11日,盐田区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开展“创建平安盐田”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深入小区管理处和辖区沿街商铺,发放盐田街道办事处印制的《盐田街道平安建设致商户朋友们的一封信》,加深门店经营者对平安建设的认知度,营造浓厚的平安盐田创建氛围。同时,网格员还向门店经营者详细地介绍近年盐田街道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可惜成绩,动员辖区门店经营者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学法用法守法,锁好门窗防盗防骗,不闯红灯不参加违法活动,见义勇为爱岗敬业,做一个守法文明、维护治安、热心公益的平安盐田建设参与者。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商户对“平安建设盐田”活动的认识,增强了辖区商户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为维护社区稳定和谐和开展平安建设活动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