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开展“冬季梦幻市集”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张潆心)为丰富辖区亲子家庭的生活,提升家庭的幸福感。近日,盐田区妇联在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儿童友好型社区建设之冬季梦幻市集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辖区35对家庭参与。

区妇联开展“冬季梦幻市集”亲子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跳蚤市场区、互动游戏打卡区、颗粒积木区、魔彩DIY区以及益智桌游区等,叫卖声不绝于耳。为了招揽顾客、尽快交易,“小商家”使出浑身解数,有制作精美手绘海报宣传,有采取“打骨折”“跳楼价”等促销手段,还有“小商家”强强联合。“哇塞,好厉害呀,中了十环呢。”游戏打卡区也是精彩纷呈,丝毫不逊色于跳蚤市场。热闹之余,在手工区,亲子家庭共同合作、分享,一起做起手工。

区妇联开展“冬季梦幻市集”亲子活动

有家长表示,市集活动不仅锻炼提升孩子们的人际交往互动能力,还享受了一段温暖愉快的亲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