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认真贯彻落实“扫黄打非”工作要求,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文化环境,2019年12月27日上午,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召开“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部署会议,全体网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工作人员传达了《盐田区创建“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全覆盖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进行了相关的工作部署。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基层“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网格员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和危机意识,充分认清开展“扫黄打非”的重要性,打好“扫黄打非”主动战,把“扫黄打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对标对表、不折不扣,确保“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落实、落准、落细。网格员要紧紧围绕打击非法出版物、网络淫秽色情信息、侵权盗版等重点任务,凝聚工作合力,保持高压态势,夯实工作基础,强化措施,齐抓共管,深入推进“扫黄打非”专项打击,全力做好“扫黄打非”整治工作。

[编辑:陈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