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去春来,万物复苏;触手生春,向阳而生——盐田区童心童德童战“疫”暖春网络大赛于惊蛰之日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0-03-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为提高广大青少年疫情防控意识,3月5日,盐田区童心童德童战“疫”暖春网络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大赛号召广大青少年通过作文、诗朗诵、绘画等形式,描绘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表达对生活、对祖国的热爱。

3月5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三个节气“惊蛰”,标志着仲春时节的开始,一切蛰伏的美好正在醒来。由盐田区广电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盐田区文化馆承办,习学书院社会分馆协办的盐田区童心童德童战“疫”暖春网络大赛在这一天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参赛对象为盐田区7-11岁青少年,投稿日期为2020年3月5日-2020年3月20日。届时,主办方还将邀请专家对参选作品进行评审,精心遴选优秀作品,并在网络投票。大赛设置了一、二、三等奖以及参与奖,奖品由证书及书卡组成。

征文比赛
朗诵比赛
绘画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