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抗“疫”显担当 梧桐社区暗径村的战疫故事

发布时间:2020-03-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叶小惠)盐田区海山街道梧桐社区暗径村有出租屋近41栋,常住人口约2500余人,来深人员约2200人,其中湖北籍人员178人。随着复工返深潮的到来,人流密度大,疫情防控难,使城中村再次成为疫情防控重点所在。连日来,暗径村上下联动,村干部齐心协力,共同筑牢基层第一道防线。截至目前,村内没有出现一例病毒感染病例情况

积极抗“疫”显担当 梧桐社区暗径村的战疫故事

何东平,是盐田区七个自然村中唯一的区党代表,梧桐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联合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通俗地说就是“暗径村村长”。作为“村长”,如何做好防控工作一直是何东平的心头事。从大年初五至今,何东平和党员、积极分子们一直坚守在基层社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从城中村围合式管理,小区道路卡口值守、流动车辆管控,到重点人群摸排、人员体温测量,再到防疫知识宣传、疫情捐款献爱心、公共场所消杀,何东平的脚步几乎遍及暗径村每一处,不留死角。

积极抗“疫”显担当 梧桐社区暗径村的战疫故事